圣阳UPS蓄电池SP12-100 12V100Ah没有市电供电时间多长?

    分享到:
    点击次数:1881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11日08:21:46 打印此页 关闭

     

           圣阳蓄电池中的正负极它们直接是对立得到,但有同时参加化学反应。放电时圣阳电池与外电路的负荷接通,电子从负极板经过外电路的负荷流往正极板,使正极板的电位下降。充电时,它是放电反应的逆过程。充电时圣阳电池的正负两极接通直流电源,当电源电压高于电池的电动势E,电流由复华电池的正极流入,从蓄电池的负极流出,也就是电子由正极板经外电路流往负极板。

    圣阳蓄电池的负极放电前,电极表面带有负电荷,其附近溶液带有正电荷,两者处于平衡状态。放电时,立即有电子释放给外电路。电极表面负电荷减少,而金属溶解的氧化反应进行缓慢MeeMe,不能及时补充电极表面电子的减少,电极表面带电状态发生变化。

      圣阳蓄电池加满电解液后要静放5-10个小时,然后才能进行充电,不过我们在市面上购买的蓄电池一般情况下都是加满电解液后有静放过一段时间的,所以我们买回来就可以直接充电使用了。我们电池首次充电时间是72个小时,也许很多人会觉得这个时间有点久,但是这是为了激活圣阳蓄电池电解液中的各种物质,以后就不需要如此久的充电过程了,电池充好电以后要进行放电工作,这个环节是不可缺少的,然后再重新充12个小时以上的时间,电池的初充电就算大功告成了,这样再开始使用电池就能很好的延长了圣阳电池的寿命。

    适当的放电有助于电池的激活。如长期不停市电,每3月也应人为断掉市电用UPS带负载放电一次,可以延长圣阳蓄电池使用寿命。多数小型UPS,上班再开启,且开机时避免带载启动,下班应关闭UPS;对于网络机房的UPS,则可全天候运行。

     

    上一条:山西圣阳蓄电池现货|华北地区总销售 下一条:圣阳电力蓄电池GFMD-500C电池测压线连接顺序要正确!